关于证书
供应商证书驱动安装

一、安装证书驱动

    供应商的注册需要安装证书驱动,我们系统支持的证书有深圳CA数字证书、网证通数字证书、广东CA数字证书这三种证书。如果还没有CA证书,请购买三种证书的其中一种。

    1、如果您现在拥有的是深圳CA数字证书,您可以在页面的底部下载深圳CA数字证书驱动,或是在深圳CA官网(http://www.szca.net)上点开客户服务,进入驱动下载,就可以选择下载证书对应的证书驱动。

    2、如果您现在拥有的是网证通数字证书,您可以登录网证通官网查找您需要的的证书驱动(http://www.cnca.net/cn/index.htm),点击客户服务——>下载中心——>驱动程序。下载和你数字证书想对应的证书驱动类型。安装成功网证通驱动(注册或登录招投标系统时,请打开运行此证书客户端),您还要安装深圳CA驱动(仅安装,注册或登录招投标系统时不需要运行)才可以进行供应商注册(下载深圳CA证书驱动)。

    3、如果您现在拥有的是广东CA数字证书,您可以登录广东CA证书官网查找您需要的的证书驱动(https://www.gdca.com.cn),点击客户服务——>下载中心——>数字证书客户端下载。下载和你数字证书想对应的证书驱动类型。安装成功广东CA驱动(注册或登录招投标系统时,请打开运行此证书客户端),您还要安装深圳CA驱动(仅安装,注册或登录招投标系统时不需要运行)才可以进行供应商注册(下载深圳CA证书驱动)。

    4、下载安装成功证书驱动,您就可以进行供应商的注册了。